纳染(乔知安)

忘川风华录观影体 2

  “荆卿,你看,上面出现的人是我们。”高渐离对旁边的荆轲说。

  “嗯。”

  https://v.kuaishou.com/HGoPRu "  

  画面中:荆轲答应燕太子丹之请去行刺秦皇,他走之前在高渐离那里,连续三天听他击筑,高渐离愿意留在燕国,你的保护太子丹和燕国百姓。最后,离别时,荆轲希望高渐离在一个没有秦军威胁的世界,将他的曲子一直演奏下去。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你的筑声好听。”

  “你是我最好的听众。”

  (大致意思概括一下就行,我阅读理解不好,能概括出来这些已经不错了)

  

  

  [啊啊啊,这对我锁死了,钥匙已经被我丢了]

  

  [老婆!渐离老婆!夫人!我爱你!!!]

  

  [荆轲,斯哈~斯哈~嘿嘿~]

  

  [ls注意点,这里不是无人区,注意你的苦茶子]

  

  [lss你挺厉害,当人家面这样说,姐妹好勇]

  

  [lsss注意点,你苦茶子甩我脸上了]

  

  [荆离yyds]

  

  在场的所有人看到屏幕上的言语,一时间不知道作何感想,见过开放的,没见过这么开放的。还有两个男人?这对怎么磕?这后世都是什么情况?

  

  “各位大人莫慌,我们那边都比较开放,所以出现这种现象是很正常的,毕竟来自汉朝的几位也玩的也挺花。”辞舟打趣道。

  

  “接下来请看第二个视频。”素倾说道。

  

  https://v.kuaishou.com/Hcwplv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政哥,老婆看我,老婆看我,我爱你,老婆看看我啊!政哥!我的人间理想!我梦寐以求的男人!]

  

  [ ls理智,你的弹幕挡着我欣赏我老婆了]

  

  [ ls你想多了,政哥是我的]

  

  [话说你们都爱政哥吗?那渐离我就抱走了,都没有注意到渐离最后落水的场景特别美吗?]

  

  [哎呀,你说出来干嘛?我们自己偷偷欣赏渐离的美貌不好吗?美的我都差点舔屏了]

  

  [主要是我政哥太霸气了,真的很难不忽略他,咱就一句话,政哥,我爱你,你好猛!]

  

  [ls理智理智,政哥在看你]

  

  [回ls,我是不是快要没了?]

  

  [……不知道]

  

  空间里安静的吓人,毕竟任谁看到几千年后的人表白自己都有些震惊。

  

  好家伙,这是什么情况?刺杀始皇怎么变成了表白现场?

  

  嬴政那边没人敢看,估计众人是被他吓到了吧,嬴政现在是一脸黑线,气压低的能杀人。至于高渐离那边,人应该是懵了吧,看着自己自杀失败,然后落入水中,接着就被屏幕上的言语表白,人现在还没反应过来。

  

  荆轲看到高渐离这个样子默默的把手放到了他的肩膀上,但是这一幕被眼尖的太平公主看到了,然后太平公主就发出了“哦~”的声音。接着整个空间都是这个字。

  

  荆轲:“……”滚,别让我听到哦这个字。

  

  太平公主:“看来荆轲你还挺在意高渐离的,要不然把手放在他肩膀上干嘛?”

  

  荆轲无力反驳,只能沉默。

  

  高渐离:“荆卿,你……”这个你酝酿了半天也没能往后说出一个字。

  

  荆轲:“我无事,不必担心。”

  

  [看看看,荆卿害羞了,哎呀~还不敢承认嘛。]

  

  [荆轲:“我谢谢你。”]

  

  荆轲麻了,荆轲懒得回答。

  

  高渐离笑了笑。

  

  这时,辞舟赶忙出来打圆场,“哎哎哎,各位别说了,接下来给个看第3个视频了。”

  

  众人听完后,便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只是荆轲搭在高渐离肩膀上的手一直没有放下。

  

  https://v.kuaishou.com/HOYCxV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s你挡到我眼睛了]

  

  [这首歌是真TM的甜]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这首歌感觉好意难平啊]

  

  这次弹幕出奇的配合,没有说什么过激的言论,众人悬着心才放下。

  

  “荆卿,我……你还愿意听我击筑吗?……”高渐离突然说。

  

  荆轲看着他,感觉心口一阵触动,过了许久他才回答,“愿意,不管何时我都愿意。”

  

  高渐离听后,抬起头看向了他。

  

  荆轲对高渐离笑了笑,一阵风刮过,高渐离才反应过来,他们现在是在室外,庭院里有一棵桃树,开满了桃花,那阵风带来了桃花瓣,扑在他身上,犹如惊鸿那般,令人着迷。

  

  荆轲看了他一眼,“只是……”他想,“这一眼以后都不会移开了。”

  

  

  再次有话说,这章好OOC啊,把握不好人物性格和细节的人很崩溃。

  

  下一章写嬴政,单纯的慢慢写,练个笔嘛,不慌。

  

  淡定淡定,又重新编辑了n次

  

评论(16)

热度(132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